演講讀稿機

Teleprompter
Telescript讀稿機支援多國語言,可調整文字大小與背景顏色
免去背稿問題,也不再忘詞,每一場演說都能應付自如
你是否正為準備一場演講而感到緊張、失眠,你是否羨慕別人有流利的口才與穩健的台風,你可知道有一種產品,能讓你也成為演講高手,Telescript讀稿機在美國行銷多年,並擁有廣大使用者,早已成為美國白宮、各大企業領袖、政治家的必備工具,使用Telescript讀稿機讓您再也不用低頭看稿,更不必帶小抄,透過Telescript讀稿機的幫助,讓演講者與聽眾藉著目光的交會,將更自然更直接的做到訊息的傳遞,你還在為著背搞而感到煩惱嗎?有了Telescript讀稿機,讓你不再忘詞,輕輕鬆鬆應付每一場演說。
產業應用
政治演說
電競產業
總裁致詞
大型活動
產品特色
多國語系
Telescript讀稿機支援多國語言,應用於不同國家的需要,可以出現多種語言,讓讀稿者能夠方便使用,上台演說不用背稿,也能輕鬆演說。
配合場景
可調整文字大小與背景顏色,讓你不論是在強烈的太陽照射下或者在燈光昏暗的會場上演說,都能清清楚楚看清字幕,展現出流利的台風。
相容軟體
相容與微軟、PowerPoint、Word、Text文字編輯,配合控制器可調節,輕鬆設定播放的速度,適用於閱讀速度與講話速度不同的演講者。
輕鬆搬運
輕巧的設計是一大優勢,讓你免去搬運重物的困擾,簡單的人力即可輕鬆搬運,讓演講者輕輕鬆鬆在演講台上展現出最佳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