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輔廷

About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公司主要致力於影像及聲音之系統整合業務,主要應用於政府機關、軍方、學校及各大企業之會議室、國際會議廳、戰情室、監控室、交通管制中心、博物館、展覽館等。回顧創業初衷以『誠信』、『專業』、『熱忱』立足於業界;贏得客戶信賴,並以此精神永續經營。
本公司擁有強大且專業的系統工程規劃團隊,業界累積經驗超過20年,為維持經驗之傳承本公司常態性安排工程部門工程師學習相關技術課程,來增加團隊的技術與實力,我們更要求員工要不斷的精益求精以提升自己的技能,為的就是能更快速的幫客戶做最佳的服務,我們深信提升對客戶的服務品質,就是提升我們的競爭力。
公司成立之初是以投影機代理為主要業務,而隨著市場需求的變化及多年經營所累積的經驗,進而增加了影音系統整合的多元服務,包含拼接電視牆、視訊會議系統、觸控式電子白板、電子廣告看板、自動控制系統、網路監控系統等業務陸續入列,公司也正式進入專業系統整合商的行列。全台灣皆有簽約合作工程服務,服務過多家企業與政府機關,本公司全省北、中、南包含花東及離島地區皆有專業服務人員,可提供客戶良好的售後服務品質。
工程實績
輔廷經營理念為「誠信、專業、熱忱」
上銀科技 大埔美廠
台中花博 智農館
益品美術館
輔廷為您量身規劃解決方案
20年來積累的豐富經驗,讓我們對於上中下游的零件供應商與代工承銷鏈的服務需求,已有相當程度的了解,每個階段的建構與全面的解決方案,從提案、規劃、設計、施工、驗收,公司所行銷之產品皆有一定穩定度與售後服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