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接電視牆

Splicing TV Wall
液晶拼接電視牆與LED拼接電視牆
鮮豔大畫面展示品牌優勢吸引更多的客戶群
拼接電視牆適用於播放各式影音、廣告、會議或現場活動及監控畫面。透過精彩、專業、高解析的螢幕有效地吸引目光。根據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搭配現場環境,合適尺寸,給予最專業的建議,從規劃到安裝全層把關,品質有保障。完美超薄邊框的拼接電視牆使用超薄邊框打造出具視覺震撼的拼接電視牆,有效呈現完美視覺效果並讓觀賞者享受逼真感受。拼接電視大螢幕足以產生足夠吸引過路人的注意力。透過超薄邊框使影像間隙達到完美接合,透過影像演算法,再播放影片或投放照片時,可降低拼接電視牆的縫隙,再邊框上的物理調整,達到最佳的觀賞效果。大型拼接電視牆可以讓整個畫面展示更為生動,且無失真問題。
現今,數位科技時代趨勢來臨,人們對於商用廣告需求漸增,拼接電視牆無論是商用廣告或政府佈達訊息等,皆已進入我們的生活圈,早在2000年輔廷科技成立的營銷重點便是專注於此, 20年的經驗與專業知識絕對可以幫助客戶作完整的系統整合運用規劃。 無論是機場出入境大廳、高鐵、捷運、公車時間表、百貨公司專櫃廣告、電影院影片輪播電視牆等,都大面積使用拼接電視牆,應用範圍不在只是軍事基地與災難應變中心及交通監管中心專用! 目前以液晶拼接電視牆與LED拼接電視牆為主要服務項目,在這個商業競爭極速化的時代,期望所有客戶都能應用『 2x2 』『 3x3 』『 4x4 』『5x5』的鮮豔大畫面展示品牌優勢吸引更多的客戶。
電視牆應用
大眾運輸
手扶梯牆
百貨專櫃廣告
商用會議室
產品特色
絕佳的畫質 完美的色彩
專業色彩管理顯示技術,『零差距的色差準度』、『符合專業廣色域』、『真實色準鑑定』讓精準穩定的色彩再現,自動照明像素帶來高精度的生活色彩。
絕佳的畫質 完美的顯示螢幕
寬廣視角,即使在寬視角角度,OLED 顯示器整個畫面都具有令人驚豔的畫質。
設計彈性 現場自訂
根據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搭配現場環境,合適尺寸,給予最專業的建議,從規劃到安裝全層把關,品質有保障。
與空間融合的設計
因應地標以設計不同尺寸的顯示器,拼接電視牆無論是橫向或縱向,都能設定呈現不同的視覺享受。該產品可以與空間融合安裝設置,吸引群眾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