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控制系統

Automatic Control System
智慧化環境控制系統
為客戶量身打造,最專業的自動環境控制系統規劃設計
隨著世界各國智慧城市的推動,智慧住宅、智慧辦公室、無人自動化廠房已不再是夢想。所謂自動控制系統也可以稱為環境控制系統,即是將生活中的電器商品,如家中的電視、音響、冷氣等,經過程式的撰寫後便可以透過手機或是平板電腦Ipad的操作,讓這些與電有關原本繁雜的工作,藉由一指化一個按鍵簡單的操控它。
輔廷科技企業打造智慧家庭環境控制系統,並提供客製服務選項,環境控制系統規劃及統籌規劃房間數及設備用量,環境控制主機編寫程式設計、環境控制系統設備設定、門、窗簾、冷氣、投影環境控制系統,為您打造舒適的智能家居。
我們從整合規劃,施工安裝到長期服務,完全整合燈光、空調、影音、窗簾、網路、安全,自動化。 超越時間、空間的限制,更加舒適便利。
產業應用
災難應變中心
監控中心
科技大樓
展覽館
產品特色
量身打造
使用智慧化環境自動控制的功能,為客戶量身打造,可根據客戶需求制定方案,並給出最專業的建議與規劃。
系統整合
提供簡易操作介面,從電視牆、投影設備、音響設備系統管理,都能即時操作,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動態與即時資訊。
輕鬆操作
讓使用者可以把所有與電有關的工作藉由一指化並透過一個按鍵、手機、PAID中的APP、電腦中的程式來達到方便與快速的運作。
攜帶方便
揮別以前老舊式大型機台,現在只要一台手機或是平板就能輕鬆操作,隨到之處都能立即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