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工程投影

Projection Equipment System
藝術科技的投影系統創造最真實的臨場感
高亮度、高畫質、高水準,令人讚嘆的視覺環境
高階工程投影機創造出更多彩的顯示效果,最新的高階投影技術能在大型或小型及戶外場所讓環境變得更生動鮮豔,高階工程投影機透過了解光照,能夠植入人心,塑造人類情緒,許多大型活動現場,使用高階工程投影系統,營造出宏偉壯觀的華麗現場,用來講述更引人入勝的故事。投影機的應用已不在只是會議使用而已,現在的投影機可以應用在多功能互動式教學、高畫質4D電影院、各大博物館展廳、新媒體藝術科技領域、沉浸式投影劇場....等等,提供更豐富多元的視覺感官享受!
輔廷致力於高階工程投影設備規劃,現場勘查,給予專業建議,提供各式方案供客戶挑選,詳細說明更項產品特色與優缺點,讓客戶能挑選適合的設備,本公司品質優良、效率好、全台安裝施工、不論工程大小,秉持專業服務及品質,滿足客戶需求。
投影機應用
會議空間
4D電影院
新媒體藝術
沉浸式投影劇場
產品特色
互動式教育
互動式投影功能能讓你輕鬆的在螢幕上書寫文字,就等於擁有基本電子白板的功能。
高階工程投影
採用高階工程投影機,透過其特殊的幾何調整功能,可在任何不規則的表面投影出完美而不失真的影像,達到真正身歷其境的效果,讓觀賞者擁有最佳的體驗。
商用投影
高解析度使得投影效果字字分明、圖表清晰,會議不再卡卡。
家庭劇院
超大投影畫面,在家也能與家人一同享受的天倫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