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看板

Digital Signage
數位電子看板設備,專業客製化服務
商業互動看板,規劃多媒體解決方案
商業互動設計、機電互動裝置、創意互動投影、互動展示規畫、互動教育、VR/AR商業應用,雲端播放管理系統軟體,壁掛、落地、移動、觸控電子看板等款式豐富,專業技術服務團隊,眾知名客戶合作。規畫多媒體看板解決方案。4K大尺寸觸控數位電子看板,將為您帶來高效的互動體驗,無論是展覽廳、辦公會議室、廣告用途、電子數位教室、公車數位電子看板、辦公大樓電梯電子看板,一體成形的 4K 商用數位電子看板,呈現最佳店頭廣告,雙系統應用設計,內建Android可與Windows並行使用,自由切換,隨心所欲。各種整合All in One讓您輕鬆掌控與活用,無縫智慧型系統能讓您輕易隨心所控、隨心所寫,大大提升效率。
數位電子看板應用
會議空間
展覽館
戶外廣告用途
辦公大樓
產品特色
簡約時尚設計
細框和輕薄的設計搭配時尚外型,適用於任何店內環境,不論是餐廳、旅館或會議室。
智慧書寫工具軟體
互動觸控,最便利書寫工具軟體,幫助企業會議上的簡報、共同編輯、討論註解,提高會議效率。
行動展示架
讓您輕鬆移動數位電子看板,在大門或櫃檯旁展示廣告內容,透過高度調整以及橫向或直向模式的支援。
超高畫質清晰度
不僅呈現最細緻的影像細節,展現絕佳的觀看效果,而且資訊量和顯示範圍是 1080p Full HD 顯示器的 4 倍,充分發揮效率和生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