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監控系統

Network Monitoring System
運用網路監控系統掌握安全問題
使用於大範圍社區監控系統的限制, 與完美解決方案
IP surveillance 網路監控系統是新時代適用於各行各業的安全監控趨勢,除了基於安全防護考量之外,還可以應用於生產線的品管審核,門市櫃檯現金支付管理,人流統計與人臉辨識等,舉凡教育應用:『 遠端監控學校的操場 』、『 走廊、校門口 』以及『 校區電子圍籬 』,交通路口與銀行機構更需要透過安裝網路監控系統來保障人民安全,這是非常重要的。
產業應用
地下停車場
交通公共場合
大型活動場所
百貨大型商場
產品特色
雲端管理
其具跨平台的特性,讓使 用者能夠運用手邊的既有裝置即可使用,還可以將特定裝置依照需求分享給其他使用者,有效地依據需求來控管裝置的存取權限。
人流技術解決方案
支援3D人流計數攝影機,人流計數條件可同步在介面上呈現,所有的人流計數數據將自動存儲到硬碟中,也可以由雲端軟體蒐集。
廣域監控
高解析度並備有多個感應器z,為使用者提供廣域範圍及開放空間的清晰影像,多數型 號都具有一秒30幀的錄影功能,可改善追蹤目標物時的畫面細節並提高監控效果。
多鏡頭監控
攝影機皆可從同一個 IP 位址捕捉每個角度的全景監控影像,不同的方向性與不同的時段位移,有助於增加安全防護。